用色彩點亮居家裝潢(下)

科技木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001 純粹白
NORMAN BLOG流行趨勢室內裝修用色彩點亮居家裝潢(下)

【閱讀上一篇】用色彩點亮居家裝潢(上)

 

如何為居家裝潢增添色彩

家具、窗簾、和裝飾品,眾多單品的顏色都會影響到室內顏色的搭配。最容易上手的方式是讓室內色調一致,但增添一件顏色搶眼的單品來做搭配。

為了激發您更多靈感,我們以下介紹居家裝飾的一些常用技巧給您參考。

  1. 裝飾品

地毯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無論是純色地毯、或者是帶有圖案的地毯,都能用來點綴室內裝潢,成為單一色調空間內的亮點。

其他像是抱枕和紡織品(例如毯子)也是為室內裝潢增添顏色的方式,可以使用互補色、相似色、或選擇同顏色但不同色調的裝飾品。

科技木框型百葉窗 單開型+對開型 001 純粹白

 

  1. 窗飾

窗飾也可以成為室內裝潢的焦點。NORMAN®提供多種客製化框型百葉窗、百葉簾、和軟質窗飾產品供您選擇。您可以選擇前衛的顏色來製作風琴簾、捲簾、和羅馬簾,搭配單一色調的空間。框型百葉窗除了有多種顏色供選擇,還有提供顏色客制服務,讓您專為您的裝潢增添亮眼色彩。不僅如此,框型百葉窗精巧的工藝,讓您的空間更有藝術感並增添深度。自然風格的卷簾布料,也是為空間增添質感的選擇之一。

旗艦實木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221 桃木黑

 

捲簾 珠鏈式 F1111 雲朵灰

 

  1. 植物

若您不想嘗試太大膽的裝飾,或者傾向單一、現代感的色調,那麼在室內擺放植物是為空間增添色彩,卻不會在視覺上喧賓奪主的最佳選擇。透過花卉植物的佈置,將為室內空間帶來活力的氣氛,並可以根據您的心情或季節來變換植物,讓您的居家保持朝氣蓬勃的氛圍。

 

  1. 藝術品

如果您希望傢俱、裝飾品、牆壁顏色等都採用同一色調,那麼您可以掛上壁畫或攝影作品來為室內增添色彩,彷彿置身於畫廊般的意境,讓藝術品成為房間內的焦點。您不一定要花費大把鈔票蒐羅真跡藝術品,有時到舊貨小店也能找到獨具風味的珍品!

木百葉簾 拉繩式 ND246 木炭黑

 

  1. 引人注目的單品裝飾

您不需要擺放太多的裝飾品,太多色彩反而會讓人眼花撩亂。一件大又醒目的裝飾品就能為居家風格增添光采,例如一塊大面積的地毯、一件精緻美麗的藝術品、一把帶有特色的扶手椅,或一面主題牆都能為房間注入生動的顏色,成為引人注目的焦點。

ABS複合木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001 純粹白

 

  1. 單一強調色

若您想保持房間採用單一顏色,不致被太多顏色喧賓奪主。您可以選擇較室內顏色同色調但稍深或稍亮的中性色,來增強房間的整體美感。

 

希望本篇文章介紹的顏色搭配與裝潢技巧能激發您的設計靈感,讓您多一點揮灑創意的勇氣,打造符合自我風格的居家裝潢,進而提升生活品質!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