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工業風】黑色窗飾彰顯性格魅力

實木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對開型+單開型 836經典黑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其它空間【前衛工業風】黑色窗飾彰顯性格魅力

粗曠復古的工業風裝潢來源自歐洲,以19世紀末的巴黎鐵塔為主要的靈感來源,一直是歐美相當流行的設計風格,透過裝潢展現出特有的個性品味,展現了新興的生活態度,在台灣近年也慢慢受到年輕人的喜愛,尤其餐廳、酒吧等空間,越來越常見到工業風的設計。

 

本篇分享的工業風案例來自荷蘭,展現了屋主個人風格與大器時尚美感。

工業風裝潢注重原始質感,會保留建材原本的樣貌,不做太多的修飾改變。經常使用黑、灰、白作為基調,並加入棕色原木或是搭配軍綠色、紅色,增添生活氣息,多了些溫暖與安全感。

 

工業風窗飾

工業風講求俐落的線條,不適合柔軟複雜的布簾,而硬質窗簾如百葉窗、百葉簾則相當推薦,保有俐落美感,還能維持室內通風機能。除了一般百葉窗常見的原木色與白色系,NORMAN®提供了如黑色、灰色等前衛色彩,百葉窗更有客製化顏色,是台灣市面上顏色選項最繽紛齊全的品牌。

 

畫龍點睛的黑色窗飾

客廳大面積窗戶大膽選用黑色實木框型百葉窗,大面積質感窗飾與上方的紅色彩繪玻璃相得益彰,全開時方便進出陽台,一覽窗外好風光,葉片向下翻轉也能保有隱私兼具採光,融合機能與美學。

實木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對開型+單開型 836經典黑

 

衛浴使用黑色防水ABS木質框型百葉窗,光線通過葉片灑落在黑白磁磚上,摩登前衛。

 

辦公空間使用黑色木百葉簾,搭配紅磚復古牆面,以綠色植物點綴。黑色染色木百葉簾透過多道塗裝與研磨,隱約透露出木紋,保有自然氛圍。

其他空間

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ND246木炭黑
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ND246木炭黑

 

窗飾在室內佔據空間視覺面積不小,對整體裝潢有決定性影響,案例中使用木百葉窗與木百葉簾,完全符合工業風中沉穩的色調和木質元素,把握風格中對的元素,絕對能為室內裝潢加分。

 

使用窗飾:

實木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對開型+單開型 836經典黑

防水ABS木質框型百葉窗 對開型 836經典黑

木百葉簾 無拉繩式 ND246木炭黑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