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好刺眼,窗簾漏光睡不好怎麼辦?臥室遮光窗簾推薦

NORMAN BLOG窗簾知識窗簾特色介紹太陽好刺眼,窗簾漏光睡不好怎麼辦?臥室遮光窗簾推薦

難得到了清閒的假日,終於不用大清早就起床梳洗,想要睡到自然醒彌補一整週的疲勞。然而現實總是令人苦惱,若挑選窗簾只看外表顏值,沒有在遮光上多考慮,那夜晚就可能被窗外的路燈扎得睡不著,早上窗外的驕陽更會從各個角落穿過窗簾直入室內,喊你一聲「起床囉~」許多人都抱怨著:「早上無需鬧鈴也自動起床,因爲六七點的太陽就已經相當刺眼了!」即使臨睡前把窗簾拉得緊密,以爲第二天就可以睡到自然醒,事實證明…家裡的窗簾真是不堪用呀!

 

 

你的遮光窗簾真的遮光嗎?

都說臥房要買遮光窗簾,但許多市面上的窗簾都不能真的達到遮光,光線很容易從窗簾上樑、窗簾中間、邊緣漏出,甚至是布料本身就不夠遮光,隱約還會透光。如果是對光線敏感的人,一點點的漏光就足夠失眠整晚了。

▲傳統布簾很容易有中開漏光的問題

 

作為全球窗飾領導品牌的NORMAN®,以心靈手巧的工藝技術不斷改良、精進研發,對光線進行徹底的研究後推出了極致遮光的產品,以下介紹兩款對漏光要求極高,能夠100%阻絕光線的遮光窗簾!

DayNite® 木質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003 絲綢白、風琴簾 無拉繩式 C4802 翠雀紫

白晝如夜DayNite®

許多人喜歡百葉窗帶來的歐美風格,但卻苦於因為葉片在閉合時仍會有細微漏光,無法達到100%遮光而沒有裝設在臥室。白晝如夜DayNite®便由此誕生,在百葉窗後方安裝全遮光風琴簾的超強組合,從正面看與一般的木質框型百葉窗無異,但節能效果全面升級,還能夠達到幾乎百分百的遮光,適合嚴格要求光線的臥室使用,就算是白晝也能享受黑夜,助你酣然入夢。

遮光指數:10/10

 
DayNite® 木質框型百葉窗 軌道式折門型 003 絲綢白、風琴簾 無拉繩式 C4802 翠雀紫

▲木質框型百葉窗搭配全遮光風琴簾,能達到完美遮光效果

全遮光360系統 捲簾 F0826 木炭棕

全遮光 360系統捲簾

全遮光捲簾再升級,360度全面包覆窗戶,遮光不留死角。上樑飾板選用堅固鋁材,包覆式的設計不易漏光。頂部搭配遮光泡棉條,有效阻絕上樑與牆面的漏光。兩端面貼有不透光銀膜,四周加上毛刷防止光線散射進室內,有效阻隔光線且可減輕安裝牆面不平坦造成的細微漏光。還可加選下導軌完整包覆窗戶,杜絕光線,近乎苛求。

遮光指數:10/10

 

完整產品介紹: https://blog.normanshutters.com.tw/sleep-tight-with-lightguard360/

 

上述兩款全遮光窗簾需要較深的安裝深度,一般會建議在室內裝潢時就先預留足夠的安裝空間以利作業,但如果是舊窗簾換新窗簾,不方便更動牆面的話以下幾款窗飾也相當推薦安裝於臥室。

 

全遮光風琴簾

風琴簾全遮光布料的一大特色便是能夠達到100%遮光與抗UV,為避免光線從四周散出,請選擇外裝的款式,外裝窗簾尺寸會大於窗戶的大小,能減少漏光情況。而風琴簾本身由於中空的空氣層結構,能有效達到節能省電的效果,多項優點一窗達成!

遮光指數:9/10

風琴簾 無拉繩式 C4104 石板藍

 

全遮光捲簾

捲簾的全遮光布料同樣能達到100%遮光,搭配外裝有極佳的遮光效果,輕巧省力的操作機構與繽紛色彩選擇,帶給你時尚俐落的摩登風格。

遮光指數:9/10

捲簾 無拉繩式 F0846 玫瑰紅

 

「為每一個空間找到最適合的窗簾,提升居家環境與質感,為家庭帶來更舒適自在的生活」一直是NORMAN®的初衷,也因此我們了解每一個空間消費者在意的特質,並打造高機能性窗飾,在細節處不斷改進。臥室有了好的遮光窗簾,無論是正午時分或是薄霧冥冥,拉上窗簾後都能一秒擁抱黑夜,享受無光害的舒適睡眠環境,讓你睡飽睡好,迎接充滿活力的每一天。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