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框型百葉窗Shutters清潔方法教學

NORMAN BLOG窗簾知識清潔與維護木質框型百葉窗Shutters清潔方法教學

歷年來百葉窗被視為經典歐美風格的代表,在西方建築中為了增加外觀質感與搭配室內裝潢的整體感所以被廣泛的使用。百葉窗富含設計感可增添居家環境整體質感,可透過葉片的調整以達光線與通風的調和;除此之外,亦可保障個人隱私充分順應現代社會重視隱私之潮流。

 

木質框型百葉窗Shutters

維護與清潔木質框型百葉窗無須拆下,只需將葉片先關閉,使用乾淨的軟質布料、乾的軟毛撢子拂去表面的灰塵,從左到右,待其中一面完成後再將葉片反轉至另一面擦拭,以同樣的方式輕輕地將附著在葉片上的灰塵去除。

ABS防水框型百葉窗Shutters

ABS防水框型百葉窗專為高濕環境打造,維護與清潔無須拆下,只需將葉片先關閉,使用乾淨的軟質布料、乾的軟毛撢子拂去表面的灰塵,從左到右,待其中一面完成後再將葉片反轉至另一面擦拭,以同樣的方式輕輕地將附著在葉片上的灰塵去除。
若需加強清潔,可將葉片全開至水平狀態,握住每一片葉片,以軟布沾溫水並使用溫和的洗滌劑溶液,放入葉片間擦拭上下兩面。

 

 

 

貼心小提醒:
請勿將百葉窗產品浸泡到水或化學溶劑中,因為這樣可能會導致變形、顏色褪色。也不建議使用超音波清潔器,在此也特別提醒,不要用滌綸布擦拭,因滌綸布容易產生靜電,反而容易吸引灰塵。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