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特殊窗】百葉窗與立式柔紗簾的應用

實木框型百葉窗 特殊窗 110 杏仁白
NORMAN BLOG用戶案例客廳【挑高特殊窗】百葉窗與立式柔紗簾的應用

在客廳天花板挑高的高窗上安裝了特殊形框型木百葉窗,下方腰窗則安裝桐木百葉簾,半腰窗部分選用立式柔紗簾,三個產品完美詮釋搭配的協調性。 在感受木頭溫暖的同時,空間統一使用白色也更為寬闊優雅,白天與黑夜都能享受不同的氛圍。

 

施工要點:

由於牆面嵌條覆蓋了窗框的內側,如果直接安裝木百葉窗,兩端會發生漏光,因此使用了與間隙尺寸相匹配的調整材料進行補強,防止漏光,能夠做這樣的處理是因為NORMAN®以1mm為單位製造,以獨有的細膩製作工法才達成。

 

客戶感想:

沒想到在這種特殊形狀的高窗上也能設置這樣的窗簾產品,真的非常驚訝!很滿意我們採用了NORMAN®產品。

使用窗飾:

  • 立式柔紗簾 安全轉棒 F1131 象牙白
  • 實木框型百葉窗 特殊窗 110 杏仁白
  • 木百葉簾 循環拉繩式 ND110杏仁白
SHARE ON:

NORMAN®目前全台共有六家展示中心,陳列全系列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全方位窗飾,邀你在舒適的展示空間中,細細品味咖啡香,融入各式窗簾詮釋的不同空間美學。

前往NORMAN®官網預約參觀門市聯絡我們

error: 尊重智財權,請勿複製本站內容,謝謝!